開啟主要內容

校本人才庫:為STEAM資優學生提供創科教育及比賽訓練經驗分享

2023年11月16日

返回活動資訊

ASTRI

科技發展與日俱進,影響人類生活甚鉅。作為人才培育主要職專的香港教育機構亦與時並進,多年前已積極推動STEM教育,結合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方面,培養學生將此四大領域的知識融會貫通。近年更加入藝術(Art),成為STEAM教育,於傳統教育的課程設計、學習活動、教具、教材配套及教師培訓等方面均作出變革,以推動更多學生修讀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等學科,促進香港創科及經濟發展。

 

教育局及應科院合辦的《校本人才庫:為STEAM資優學生提供創科教育及比賽訓練經驗分享》會,將由教育及科技界領袖,分享創新科技如何提升城市生活質素及應科院的教育科研方案,於STEAM教育的實際應用和STEAM教育及活動的校本實行經驗,令教育者於創科教育方面更得心應手。

 

日期及時間:11月16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

地點: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創新科研中心﹙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2號光電子中心地下﹚

報名參加:https://forms.gle/PhwGDB4SrrtNMnG18(費用全免)

2023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

2023年11月19日

返回活動資訊

返回活動資訊

InnoCarnival 2023

2023年11月05日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