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合约研究与顾问谘询

合约研究与顾问谘询

香港大学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可协助商业、工业和公共机构开发所需方案。我们拥有香港大学学术库作为数据库,可轻易取览港大学者的资料,了解其学术成就和有何殊荣。

 

合约研究 / 顾问项目通常由某公司委托,具有明确目标,但相关项目不涉及任何新开发的知识产权。

 

合约研究和顾问项目可由学系、学院和大学透过Versitech进行安排,一般将概述项目的目标、交付产品和可接受指标。项目的首席研究员有责任在协议的时间内实现预期成果。

 

企业如欲获取相关详情,并了解港大学者是否能协助您的项目,可联络Versitech(电邮:info@versitech.hku.hk;电话:(852) 3917 3111),另可浏览港大知识交流(顾问项目)和科研事务部(合约研究)查阅更多资料。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