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香港科学园资助计划

香港科学园

生物医药科技培育计划 (INCU-BIO)

生物医药科技培育计划旨在扶植生物医药领域内的创业公司,帮助其开展科研活动,发展震撼世界的研发方案。本计划由香港科技园的生物科技群组管理,长达4年,为创业公司提供商业辅助、人际网络拓展机会、资金支援和实验室设施,化创新想法为实际成果。

资金援助:最高6百万港元的资金援助,包括4百万港元财政补贴

项目周期:4年

申请时间:全年

 

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TECH)

为期3年的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TECH)为帮助科技初创把科研成果推出市场,开拓业务而提供全面性支援包括科研支持、导师辅导和投资者配对等。

资金援助:高达129万港元

项目周期:3年

申请时间:全年

 

网动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APP)

为期两年的网动科技创业培育计划(INCU-APP),旨在为创业公司提供全面周到的研发指导、技术支持和社交机会。

资金援助:高达86万港元

项目周期:2年

申请时间:全年

 

STEP计划

为期一年的STEP计划旨在帮助企业落实创新想法,成功创业。本计划重点培育科技型企业家,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援。

资金援助:高达100,000港元

项目周期:1年

申请时间:每年1月,5月,9月

 

企业飞跃计划 (LEAP)

企业飞跃计划 (LEAP)旨在帮助创业公司推动业务发展,快速进军全球市场,扩展国际规模。本计划覆盖所有行业,重点扶植正处于加速增长期的高潜力创业公司。主要针对拥有创新技术,并具备预计在市场推行的产品丶可扩展的商业模式的团队,同时抱有在亚洲和国际市场大展宏图的决心的创业公司。

申请资格:拥有创新技术,并具备预计在市场推行的产品丶可扩展的商业模式的高潜力创业公司

资金援助:高达480万港元。其中高达120万港币的资金补助

项目周期:18-24个月

申请时间:已结束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