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初创企业

初创企业

技术转移处致力推动香港大学的创新,支援港大团队创业。我们推动及参与各样的创业活动,包括InnoCarnival, TSSSU@HKU, Technology Transfer Primer 等系列研讨会。

 

随著2014/15年度香港大学推出「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TSSSU@HKU),香港大学研究人员为将研究成果推出市场而筹组初创企业的趋势不断发展。这批初创企业从香港大学技术开发出来的新产品未来几年推出市场后,有望为社会带来积极贡献。

关於TSSSU@HKU:http://www.tto.hku.hk/public/tsssu/index.html

 

香港大学创新及创业中心iDendron於2017年成立,目的是孕育校园内的企业家和创新精神,培植香港大学早期初创企业,建立跨学科合作,引入社区参与,推动研究成果和社会发展。iDendron作为企业家和发明家的最佳伙伴,已有超过30个由香港大学的学生及校友筹组的初创企业团队进驻,并举办了各类活动、研讨会和分享会,以推动我们的初创企业成长和吸引更多学生参与。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