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香港大学

TSSSU

TSSSU @ HKU是一项旨在为由香港大学成员成立的技术初创公司提供资金支持的奖励计划。该计划是通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ITC,以下简称“ITC”)的“大学技术启动支持计划” (TSSSU,以下简称“TSSSU”)在香港大学内的具体实施。根据TSSSU计划,ITC将针对六所本地大学,每年为每所大学提供最多八百万港元的现金奖励,以支持和鼓励科技初创企业。我们之所以将该计划命名为“ TSSSU @ HKU”,正是因为它是TSSSU在HKU的具体实践。根据该计划,TSSSU-O及TSSSU+的获奖公司将获得资助期限不超过3年且每年最高资助额为150万港元的支持奖励。
 
了解更多:http://www.tto.hku.hk/public/tsssu/index.html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