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資金支持

创新科技署资助计划

创新科技署辖下两个基金负责促进和支援企业与大学研究人员的合作。

 

伙伴研究计划 - 联合研究等额资助

等额资助目的是推动私营企业与大学合作研发专有项目。大学研究人员应为项目的核心团队成员,负责项目研发的核心部分。等额资助为项目经费提供拨款,但参与企业必须提供至少50%所需资金。大学亦预期对相关项目提供一定拨款。

敬请注意,若项目针对现有技术的一般应用或特定机构的服务,则不会获得拨款。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创新科技署资助计划网站:https://www.itf.gov.hk/l-eng/PRP.asp  

 

投资研发现金回赠计划

该现金回赠计划为企业提供现金回赠,相当於支出的40%,涵盖两类研发项目–

  • 创新及科技基金的项目(ITF项目);及
  • 经费全由企业赞助并由香港大学进行的项目(「伙伴项目」)。

该计划目标是加强商界企业的研究文化,推动它们与当地公共研究机构建立更深厚的伙伴关系。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创新科技署网站:http://crs.itc.gov.hk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