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主要内容

香港大學舉辦第二屆技術行業論壇 – 新能源及新材料

2023年08月25日

返回新闻

香港大學舉辦第二屆技術行業論壇 – 新能源及新材料

Idustry Forum

香港大學(港大)技術行業論壇 – 新能源及新材料,於8月23日在港大順利舉行。是次論壇聚集了共一百多名來自中港兩地於新能源及新材料相關技術的領袖及參加者,並展示了港大於解決業界需求的科研成果。

在上午的環節,來自業界、政府及港大科研學術的講者,向來賓分享推動新材料技術成功商業化的經驗,並就先進電池科技以及新能源汽車在交通領域的應用進行討論。

論壇舉辨期間同時展出十六項港大研發的科技,並為業界及科研團隊安排一對一項目對接會議,以探討日後合作機會。

是次論壇由港大技術轉移處舉辨,技術轉移處負責管理港大知識產權資產的使用,為大學的研究人員提供專利、特許權及其他有關科研技術商業化的支援。作為港大與社會在技術商業化方面的橋樑,技術轉移處透過與工商界建立緊密合作關係,致力協助業界運用港大的知識、創新意念及專門技術。網址: http://www.tto.hku.hk

傳媒查詢或邀約研究負責學者訪問,請聯絡︰
香港大學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尹慧筠(電郵:melwkwan@hku.hk
吳婷 (電郵: ngjaymee@hku.hk
蔡建豪 (電郵: khkchoi@hku.hk

香港大學技術轉移處
馬凱欣小姐 (電話:3917 3105;電郵:joy@tto.hku.hk)

新聞稿網上版及照片,請瀏覽: http://www.hku.hk/press/c_news_detail_26510.html

内地与港大合研鼻喷疫苗二期试验完成 正申请境外三期(香港01 2021-06-12)

2021年06月13日

返回新闻

返回新闻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tection for Innovation

2015年04月16日

电子通讯

获取最新技术和新闻

标有星号 (*) 的字段为必填项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们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发送取消订阅的请求至info@tto.hku.hk.